Skip Header

機構投資人盡職治理揭露

富達國際(「富達」)支持台灣機構投資人盡職治理守則。富達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富達投信」)的主要業務是管理及募集證券投資信託基金、全權委託投資管理及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准之業務,並作為資產管理公司。富達投信特此聲明遵守「機構投資人盡職治理守則」。

報告

本報告說明了富達所遵從的原則及付出的努力。這包含了我們如何將永續融入投資流程之中、我們如何落實盡職治理,並履行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力的承諾。

111年     110年     109年

投票活動是我們主動投資人理念的基石,也是我們在盡職管理客戶資金時的關鍵重點。

112年上半年度     111年
 

110年     109年

本報告列出我們與持有的上市公司及固定收益債券進行盡職治理及股東治理等議合參與。

111年     110年     109年

投票政策將協助我們的客戶及被投資公司,了解我們的投票原則以及我們關注的領域。

112年     110年     109年

本聲明以及富達的永續投資政策共同揭露我們對每項原則的態度,並詳細介紹遵守六項原則的情況。

112年     109年